close

金融市場經歷了2020年各種國際大事件衝擊後,如今具有避險保值作用的黃金無疑成了個人和家庭理財專案中的重中之重,很多朋友就曾趁著黃金上漲,通過銀行辦理紙黃金業務賺錢。那具體紙黃金怎麼交易開戶呢?為什麼很多參與紙黃金交易的投資者很難看到收益?

 

dbe4f1372291c92bc5cb182ebd04ea05.jpg.w720.jpg

 

1、紙黃金怎麼交易開戶?

紙黃金怎麼交易開戶?目前我們要在銀行開通紙黃金業務,整個開戶過程還是相對簡單的。投資者只要事先開通個人網上銀行,下載好銀行的app或電子銀行軟體,就能在介面上找到紙黃金業務的開通申請入口,點擊進去後,只需按系統提示填好相關資料,做好風險測評,並按要求進行視頻、照片認證,通過後,便可獲得紙黃金交易許可權。如若覺得手機開戶比較複雜,也可攜帶證件直接到銀行櫃檯辦理紙黃金業務。

 

2、紙黃金與現貨黃金投資哪一個收益高?

瞭解了紙黃金怎麼交易開戶後,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為什麼投資紙黃金較難看到收益。這是因為,紙黃金對於大眾投資者來說,雖然資金准入門檻較低,但其屬全額買賣,且要支付高額的雙向手續費,資金利用率較低,效應效率自然也不高,在沒有大量注資、長期持有的情況下,實現盈利目標並不容易。

 

所以,比起紙黃金,大部分只能運用手頭閒錢進行理財的投資者會更傾向選擇具備杠杆屬性的現貨黃金,以最低30美元註冊大田環球迷你帳戶入市,以減輕自己的資金壓力和獲利難度。而且,利用杠杆放大資金的作用,即便我們投入不多,只要對行情預測正確,便可有效放大收益,不僅如此,現貨黃金為開盤日24小時T+0交易模式,短期盈利效率遠高於紙黃金,也更適合短線投資者的理財節奏。

 

總之,紙黃金怎麼交易開戶的流程並不複雜,投資者只需準備好相關資料,便可輕鬆在app、銀行櫃檯辦理紙黃金業務。不過,紙黃金的整體盈利效率較低,普通投資者若只用閒錢理財,更適合選擇投入低、收益高的現貨黃金!

arrow
arrow

    leungjenneyb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